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我們需要頂尖的餐館夥伴-因為太多饑腸轆轆的客人需要服務了!


貓下去MEOWVELOUS CAFÉ),台北最多文化媒體人出沒,低調但成長穩定的西餐迷你小館之一,正在尋找幾位有經驗、有創新精神,具苦幹與迷戀餐館工作的餐飲人來負責現場服務。在這個職位,你將會參與到餐館營運裡的一切細節,從飲料單,菜單規劃到把食物以及飲料送到客人桌上。理想的人選應該能在日常工作裡展現有邏輯的西餐服務背景,富幽默感的小創意,最好的情況是帶給工作夥伴與客人很好的互動感。在這裡,我們有待過正統西餐館(fine dinning)的服務同仁、有具備飯店西餐領班程度的廚師夥伴,也有豐富的紐約與英國的小館子菜單飲料單資料可供參考。這裡不是所謂高檔餐館,但卻是一些台北最懂享受西方世界簡單食物的人所常來的地方。這些人有品味,但渴望簡單且痛快的美食。

這裡也是唯一希望有心這一行的餐飲人能得到事業基礎,並成為合夥人的餐館。(不過必要的條件是你能讓和你一起埋首工作的人感到值得與開心!)

當然簡單說,我們需要的是通稱「外場」或「吧台」的人,不管男女,都歡迎來談談。

履歷表請mail至:meowvelouscafe@gmail.com

或帶履歷親洽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38

(拜託,如果你認真看待自己與我們提供的工作,就別用超商10圓那種履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