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爭人爭伙伴爭有吧台實務經驗需要薪水應付生活的好人







是的,已經不是在「徵」人,而是在「爭」人。
雖然敝公司規模極小、規矩極多、生意極忙、客人千奇百怪極難應付,老板脾氣極差講的笑話又極其難笑。

但我們真的很需要人,現在。
至少需要一個想做飲料想調酒想洗杯子想吃免錢員工餐以及想試喝試做各種硬性軟性飲料的人。


基本上我們沒什麼條件只能提出一個概念:

台灣餐飲環境前景現在看來實在是一片大好,商家連鎖店一直在開,股票上市公司天下雜誌五十服務公司也一直在拉人找人。但如果早期拍國片的人也都像現在的餐飲人都只往錢看,那麼,可能就沒有現在的進戲院看國片或到台北看影展了。

我們在做的東西,是和主流圈子不太一樣的事情。但不是在搞革命。也不是在搞藝文。

相較一些本質面,我們是真的比較單純在搞餐飲。什麼品牌企管行銷上市拿股票賣套餐算展店速率的東西,不好意思,這裡真的沒有。現階段,我們只是為了謀生為了一股良知與一些不想流俗的念頭而做餐飲。


這裡有很多獨創的飲料與獨特的工作氣氛,但爭不到人,真的,大概就不能賣飲料了。



最後,懇請發揮台灣人天生有格調的特質,如果你或妳真的對這公司這工作有興趣,就別再只是丟一張超商就買得到的10元履歷表過來了。




(再說,超商賣的這種簡歷,其實連他們自己都不接受。)








親洽:每日下午2:30之後皆可。(除了週一,公休。)
email : meowvelouscafe@gmail.com